红茶玛奇朵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

#因为一点点里我最喜欢喝这个#

#写这个我也挺饿的#


灵感来源于nino桑上那个オネエ点点我们尼尼的脸。

那个我真的要被萌死。



1


很奇怪吧,被陌生的人强行点点脸还要被那么多人注视,如果没有那么多人在的话就完全不会害羞了。

 二宫从个番的休息室里走出来,边走边回想刚刚的场面,要是被成员们看到了该作何感想。


要是leader的话就会,“fufufu”的笑,然后说nino “男大姐一样。” 这样。


要是翔酱就会说,“回答真有nino的风格啊。”


松润的话,就会说“这不是挺好的吗”,然后大笑一下子。


唯独那个人,大概会说:“真可爱啊nino。”


就是这个!二宫把脸埋进手里,他最近头发有点长,堪堪遮住他发红的耳朵,这样外面的人也看不到他会说话的耳朵了,不想让他看到啊,这种感觉。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在别人面前这么害羞未熟的样子。


过了仅仅几天而已,那期个番就放送了,二宫本来以为会被剪掉,结果这部分不仅没有被剪掉还被打上了标题当成重点播放。

哇,真的是亲爹。


二宫又把脸埋进手里。



2

今天录团番,他来的比谁都早,早早坐进了休息室的沙发里,手里没停的打游戏,一边又在脑子里反复脑补四个人的反应。

角色很可怜,只有五分钟而已,用不同的死法死了四次。


时间快要到了,剩下几个人陆陆续续的来到了休息室待机。

翔酱还是一来就读他的新闻,在节目上一直说是在读报纸,其实最近他订阅了电子报纸。

他和大野两个人一交流,大野顺着他的风订阅了很多钓鱼杂志,每个月都有很多的杂志代。


松润还是一进门,“大家不觉得这个房间有点冷吗?”

相叶是最后一个来的,他大概是刚在自己的个番录完节目过来,身上还带着一股来自大海的味道,大野一闻,很兴奋的问他今天又吃到什么鱼了。


二宫只看到他头上的汗珠密密麻麻的镶满他光洁的额头。于是拿出桌上的纸巾顺手递过去。

相叶接过去,看到是他,笑吟吟的对他说谢谢。

“是青花鱼哦!超好吃的,脂肪很多!是最上品的青花鱼!”

“哇哇哇,做了什么吃?”樱井的注意力马上从时事转移到了食事上来。

“做了味增煮,还有刺身和烤青花!哎呀那个真的超好吃的,脂肪分布很均匀,烤了以后简直入口就要化掉的好吃,用来做味增煮也是,煮到一定程度鱼骨都是酥酥的,啊!刺身是最好吃的,那个脂肪分布真的吃到嘴里就能感受到!口感特别清爽!酱油上都会飘起油的程度!我让渡部桑先替我拿了几条,过几天做了带给你们!” 他很累还是很开心,描述的东西听起来都很好吃,看看大家都很眼馋的样子。

你看松润马上也说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二宫撅撅嘴,还是回去打游戏。

“啊说起来,大家看nino桑的OA了吗?那个真是太可爱了。” 相叶怎么把话题转到自己身上了?

他还看了放送?怎么回事?


二宫一瞬间有点慌,不过他隐藏的很好,只是眼睛里转瞬即逝的闪光而已。


相叶就站在他旁边,站着看坐在沙发上的他,大有居高临下的意思。二宫站起来,绕过沙发到大野那里。

“你这样,对,点点我的脸,然后问我从哪儿来。”二宫抬起大野翻动手机屏幕的手放到自己脸旁边。


“你从哪儿来啊?”大野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二宫说的话一定有他的意思。就照做了。

“東京です。” 看嘛完全不害羞,就像普通朋友玩闹一样的。

大野没有胡闹是认真的在问,二宫不知道怎么就顺着他的话认真回答了。

二宫刚意识到不对,相叶先伸手指错,“不对,小大,你应该像オネエ一样说话。我来一遍试试?”

二宫连连在心里摇头,怎么能让你来,可怕。

“那j!你来!”二宫先使出小尖嗓召唤king。

“我才不做这种事呢!”king用小奶音回复他。

……

“那翔酱你来!”

樱井还挺喜欢这种小闹剧的,于是他学着オネエ艺人的样子,还把手放在二宫肩上。gay里gay气的学她说话。

“小哥哥从哪里来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樱井刚点上二宫的脸,说完台词二宫就开始爆笑,连带着其他三个人也开始爆笑。

相叶笑够了刚想说自己也想试试,staff就来敲门叫arashi准备。

staff关上休息室的门,想说他们五个人关系真是好,能爆笑成这个样子。


二宫默默拍拍胸口,还好还好…要是相叶真的逮住他学那个艺人的样子,他只怕是要羞耻到熟透。


3


今天录节目很顺利,下了节目已经是深夜了,二宫有点饿,很想快点回家买点吃的睡觉。相叶在门口叫住他,笑眯眯的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说自己很饿,二宫想那正好一起吃饭,他已经把那事儿忘到脑后去了。


相叶在门口跟经纪人说自己把二宫带走了,说要一起吃饭,经纪人自然是答应,寒暄了两句就要走人。相叶在前面开车,二宫做在副驾驶上。

等二宫在抬起头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不是在什么餐馆前面,而是在相叶家楼下。他问相叶是怎么回事。

“上来吧?我做青花鱼给你吃。”

二宫想起他录节目之前的描述,变得有些想吃了起来,然后他就应允了。


万万没想到,相叶一进门就问他:“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忘了问我?”

二宫慌了,万万没想到他还记着,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没有,不存在的,别瞎说啊。”

“那我可有事要问你。”

“…您说。”

相叶抬起手,领二宫到沙发上坐下,二宫不知道中了什么失心疯,乖乖跟着他过来。然后他伸手到二宫身后,一揽,比他小一圈的二宫就进了他怀里,空着那只手伸上来点点他的脸,带点温度,像是放凉了的欧式面包一样松松软软,又有弹性,相叶好想揪揪看。

“你是从哪儿来的呀,小可爱。”

相叶就在他耳边细细低语,像是三月的细雨,毛毛的,打在脸上痒痒的,连心上都是痒痒的。

“……” 天哪相叶雅纪!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你学一下オネエ不好吗!我会死的!

“不说话?那我先说我从哪来的好啦。”

不就是千叶吗?

相叶牵起一边的嘴角,胸有成竹。“我从这儿来的。”

他指指二宫和也的胸口。

“你呢?”

……

天哪二宫和也你要矜持,你不要害羞。

害羞也可以不要红的那么快!会被吃掉的!

红就红吧!克制自己!

不要扑进他怀里!

……

真没出息。



4


二宫和也,缩在喜欢的人怀里,脸红的像熟透的番茄,光洁美味。

他伸出手指点点相叶的胸口。


“那我,就是,从这儿来的。”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67 )

© 做梦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