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糖和计谋


ooc可能有…
但拔在我心里确实是切黑

万圣节短打,赶一发万圣节的末末末班车

第一次发带字的好紧张啊 可能有语句不通,请当我脑抽。
明天还考语文,挥霍一下现在还能使用的汉字。

兼职是游乐园鬼屋staff
嘻嘻

「啊…我可能今天晚上晚点回去,排了晚班,你要是累的话就先睡吧,不用等我了。」相叶用肩膀和耳朵夹住了手机,两只手不间断的整理他的costume,前面的化妆镜前面放着油彩。
「…好,我知道了,反正我今晚也有Halloween party,还指不定谁更晚回去呢。」
听筒里传来了嘈杂的声音,像是觥筹交错的声音竟也听的清清楚楚。这是用了多大的劲碰杯啊,相叶想。
「你少喝点啊,今天乱…」相叶话说到一半被二宫打断。
「算了吧我觉得比起我可能你那里更乱。」
「…说不过你」
「就是嘛,又不是小孩子…」
“相叶!换班啦!”
“好好好!这就去!”
「抱歉啊kazu,得过去了。」
「赶紧去吧你。」
相叶挂了电话,收到了自己的包的夹层里,又粗暴的把整个单肩包塞进了柜子里。
他要是喝多了怎么办啊,要是在gay bar开的party他就更要好好过问一下了。
相叶越想越越有点烦躁了,坐到化妆镜前把油彩随意的往自己脸上胡乱的涂抹,又快速的套上costume,看起来竟然比平时精心准备的时候还要吓人几分,相叶朝镜子里的自己翻了个白眼。
「哎呦我去,吓死我了。」

相叶的兼职内容是站在鬼屋的中段的吊桥边吓人。因为鬼屋整体结构很不错,再加上布置精心,也算是小有名气了,而被安排在最紧张的中间部分的相叶,因为身形瘦削而被冠上“很适合当骨架”设定。
而且工资作为兼职来说也很不错了。
所以二宫就同意了。

二宫方面
「…」电话被挂掉了,二宫走向推杯换盏的人群中,轻巧的穿过他们,去了吧台。
“给我一杯马丁尼” 二宫敲敲大理石台面,他想短时间内能把自己的脸弄红一点。
调酒师用漂亮的手法调好一杯,推到他面前。
他像是不会喝鸡尾酒一样的整杯酒灌到自己嘴里,果不其然脸开始热了起来。他今天身上喷了相叶的香水,他能感觉到味道随着他身体温度的升高氤氲起来了,像他把他圈起来睡觉的怀抱。
好想他啊。
是他想要的反应。
他把钱拍在吧台上离开了酒吧,把喧嚣甩在了身后。

小鬼要去找他的大鬼了,在大鬼吓别人的时候。

二宫站定在相叶的游乐园门口,取了一张夜晚的导向图,抬头就向前走去了。

他进去了相叶的鬼屋,打算躲过他的视线去乐屋等着他。
像二宫这种typical的无神论者其实是完全不怕什么鬼神的,毕竟游戏里自己早就虐他们千百遍让他们叫自己爸爸了。
但是他想见相叶的心情却一点一点的鼓了起来,像低功率充气的气球。
「又不是高中生了,怎么还是纯情如处男啊」二宫有点烧,打算全部都归咎于酒精吧。

「啊…」二宫还没反应过来,他的耳朵就被什么东西咬住了,身体绷紧了起来,接着咬住他耳朵的物体挪了过来,和他身上一样熟悉的木生调伸手拥住他,他就放任自己靠在身后的大鬼在自己的耳朵上舔吻。
「你怎么知道是我,我明明说了我在Halloween party」二宫被他高明的调情手段迷的有点浑身发软。
「我知道你会飞过来找我。」相叶没有停下嘴上的动作,一边向下亲吻他的耳垂,一边模模糊糊的回答,并有向脖子攻去的架势。
「…别弄了,还在鬼屋里呢…」二宫觉得自己好像更软了,眼神好像也不太清明了。
相叶听到恋恋不舍的蹭蹭他的脖颈,让嘴唇离开了二宫的身体。
但相叶眼神炯炯,明显是什么开关被打开了。二宫嗔怪的望向他,亮晶晶的眼睛眼波流转。
于是相叶稍稍低了头去亲吻二宫。嘴唇相贴,还微微磨蹭了一下二宫的唇角。又勾起秋波盈盈。

之后二宫穿过了鬼屋。门口的相机忠实无比的记录下那个充满了温柔缱绻的吻。
共同认识相叶和二宫的工作人员带着一脸“相叶雅纪上个班还要播撒狗粮”的表情把照片送给了二宫,二宫红着耳尖收下了这张照片。
照的真好啊,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相叶的表情,他用最让二宫着迷的方式翘起一边嘴角微笑,带着捉弄成功的戏谑。

照片在夜晚的作用下被虚化了,但是二宫发现相叶的手好像伸入了他的大衣兜,于是他连忙去摸自己的衣兜,多出了一块草莓味的糖。

真是的,搞不懂到底是谁愚弄谁了。


「噗嗤」
相叶从鬼屋歇工出来,迎头遇上二宫的嘲笑。
「你好像个鬼哦」
「你是不是厉害了,回家想被我干是不是?」
「来啊」

快到家的时候二宫悄悄撕开糖纸,把糖藏在嘴里。

刚踏进玄关,相叶就急不可耐的抓住二宫接吻,甜味在味蕾刚碰上二宫的舌头时在舌尖上迸开了。「我的小妖艳贱货。」他笑。
「准备了挺久吧。」被他看穿了。こそ

其实他在他挂电话的时候就打定主意要去找他了,不过二宫先生的小心机岂能瞒过他相叶雅纪的眼睛呢。相叶大鬼早就恭候多时了。

相叶一个反手把二宫压到墙边又顺手把他打横抱起来。

他还准备了别的,应该在这种时候出现的东西。

反正,两个人都心怀鬼胎,但又殊途同归。

两个人在万圣节的夜晚了做了不一定非要万圣节才能做其实圣诞节也能做什么节都能做只要你是成年人都能做的事情。

二宫第二天腰真的好痛。

不要套路别人,会被反套路的。

评论 ( 4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做梦人 | Powered by LOFTER